抗疫不停学,教师资格在线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456

640.webp.jpg

抗疫不停学,教师资格在线培训正式启动


3月21日上午9点,随着《综合素质(中学)》胡教授的一声“网络主播胡老师来啦!”,2020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培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克服网络教学现场互动的局限性,培训团队的老师们提前上传了教学资源,方便大家进行预习;为了保障网络教学的稳定性,选择了更利于的实时互动的网络平台;为了让大家学的更有效,老师们不光讲授知识,更例举了大量的教育教学案例,且通过试题练习的形式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为了减轻大家学习的疲劳感,老师们还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和大家进行游戏互动。此外,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经常询问大家的学习状态,尽可能提升学习过程的专注度。

1.webp.jpg2.webp.jpg

本次培训是川文艺继续教育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合作,由学生工作部具体负责,培训的老师均是四川师范大学的“双高”型(博士,教授或副教授)教师,且具有丰富的教师教育经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小学)》的在线教学与学习,参与培训的同学对在线学习的效果也比较满意。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线学习将持续开展,每个周末会分别开展4节课的《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和《综合素质》。待疫情结束,恢复正常上课后,教师资格培训也将回到正常的面授形式。

4.webp.jpg5.webp.jpg

疫情虽然拉开了大家的空间距离,但是在共抗疫情的坚强决心下,我们的心灵距离却紧密相连。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同努力,用自身的行动来战胜疫情吧!

6.webp.jpg8.webp.jpg

9.webp.jpg


上一篇:“疫”路有你,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云端“三问三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战疫情 找差距 抓落实 强实干 ——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云端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