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找差距 抓落实 强实干 ——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云端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016

战疫情 找差距 抓落实 强实干

 ——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云端学习活动

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 3 月 17 日7-8点,由陈淑娟书记主持,使用腾讯会议APP以直播和共享屏幕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三问三思”的网络云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的第二部分以引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及其他学习材料,并就主题展开讨论发言。

在云端会议讨论中,党员教师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去领会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对党员和干部的更高要求,结合党的“两个一百年”、“全面小康社会”等目标,明确当前国家的总任务、总目标,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要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挑战大、时间长,任务重,正是检验党员标准的试金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带头严格遵守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在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思”,带头在学生中做好宣传教育,加强价值引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云端会议截图

2.jpg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自学了:

(1)《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2)《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3)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其中两个课件);6)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附:党员老师们自学笔记

3.jpg

上一篇:“疫”路有你,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云端“三问三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心怀志愿 历练青春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