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收看四川卫视 —— “致敬向疫而行的你”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641

0.jpg

4月22日晚上8 : 20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家收看了四川卫视“致敬向疫而行的你”主题晚会。

这场新年伊始,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举国上下猝不及防。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绽放出最美的韶华,用大无畏的精神保卫着我们的祖国,用最平凡的血肉之躯感动着我们。

疫情中,四川派出的支援湖北的逆行者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成为这场“战疫”中最美的人。致敬医护工作者,也致敬每一位抗击疫情的普通人。你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欢迎回家!!

7.jpg

上一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四川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