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62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jpg

2020年8月31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院2020年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会。继续教育学院范高林院长对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作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相关开学要求及继续教育学院制定的开学详案,学院成立了开学前准备工作领导小组,范高林院长任组长、张胜蓉副院长及陈淑娟书记任副组长。

会议中,范高林院长对开学返校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作了重要指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复学复课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01155457.jpg


上一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自考专任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