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自考专任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861

职业教育学院自考专任教师工作会议

2020年国家自学考试将于10月12-13日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有近8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为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院于9月8日上午10点召开了职业教育学院自考专任教师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院范高林院长主讲,陈淑娟书记和自考各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范高林院长从学院情况,学生具体情况向专任教师作了介绍。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就本次自考工作的准备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自考专任教师高度重视,共同努力提高自考通过率;陈淑娟书记就转变学生思想,端正学习态度,强调了要加强教学课堂管理,提高学风建设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本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任务。

111.jpg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