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24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511

 9月24日上午9点,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绵阳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第15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E栋105会议室开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欧建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出席了本次典礼。

1.jpg1.jpg

 在开班典礼中,欧建华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词,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来自全省各乡村学校的教师学员介绍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水平,以及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的效果与成果,殷切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此次培训班这个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开拓教学视野,进一步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质量。典礼由范高林院长主持并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管理团队、带班班主任等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疫情期间培训班的管理提出了要求。

7BC40A4D0720029C363699D8DCF06CC2.png

 本次培训班共有10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共设有声乐、经典诵读、书法、舞蹈4个班,旨在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素质和水平,通过专家辅导讲座等形式,让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们在培训中接受新知识、新信息、新理念。

QQ.png

 开班典礼结束后,基地管理人员同培训学员合照留影。培训班在班主任的破冰团建中拉开序幕。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自考专任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