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30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519

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

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 

9月29日上午,为期一周的“2020年四川省第15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E栋105举行了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出席了本次典礼。

1.jpg

结业仪式上,辅导员观看了自己所学“才艺”的成果展。本次培训共选出19名优秀学员,陈淑娟书记、张胜蓉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

IMG_7415(20200930-100804).JPG

王伟、罗娉、黄婷、阿洛布布作为舞蹈班、书法班、经典诵读班、声乐班的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这次培训干货多多,收获满满,会将所学理念与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学校少年宫建设和教学实践中,为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IMG_7422(20200930-104747).JPG

本次培训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绵阳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协办。省内各乡村学校少年宫骨干教师(志愿者)共100人参与培训并顺利结业。


上一篇:四川省第十五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 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