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3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625


 10月12日,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E栋105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共11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培训。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欧建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出席了本次典礼。

5.jpg

 在开班仪式上,欧建华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词,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培训机会,通过集中培训、专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活动辅导水平,对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范高林院长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管理团队、带班班主任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疫情期间培训班的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initpintu.jpg

 依据本期学员们的需求和往期学员们的反馈,本期培训课程设置涵盖了舞台表演、经典诵读、语言表达与发声技巧、纸雕艺术创作、创意儿童画、即兴伴奏、少儿合唱训练、少儿舞蹈创编、中国古典舞蹈等内容。学员们将分成经典诵读、美术、声乐、舞蹈共4个班进行学习。

10.jpg

 典礼结束后,基地管理人员同全体培训学员合照留影。

未命名_.jpg

 之后,经典诵读班、美术班、声乐班、舞蹈班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分班级进行团建活动,在活动中自我介绍熟悉了彼此,增进了班级学员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 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简报 下一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