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七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9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959

121-1.jpg

10月19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绵阳市文明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介讲坛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欧建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出席了本次典礼。

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11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主要针对我省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教师,进行武术类(武德、武术基本功练习、长拳)、舞蹈类(形体训练、少儿舞蹈组合、少儿舞蹈创编、中国古典舞蹈)、创业手工类(折纸、彩泥、蛋壳画)和朗诵类(经典诵读、舞台表演、语言表达与发声技巧)等课程的培训。

332-1.jpg

在开班典礼上,欧建华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词发言,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范高林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管理、考勤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向全体学员逐一介绍各带班班主任,并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444 -1.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在各位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分班级进行了团建活动,并前往位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内的王蒙文学艺术馆参观。


上一篇: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 下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面试加试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