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七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26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931

10月24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七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介讲坛隆重举行。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华琴出席了典礼,全体培训班学员100余人参加。

8CH1`6VYL`0%VL}1E$U8A49.png

QQ图片20201027104111.png

结业典礼上,范高林院长代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向以虚心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为了保障培训质量,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整个培训内容覆盖了青少年辅导活动设计与教学技能、乡村学校少年宫课外活动的规划和组织,同时加强了培训服务,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确保培训学习紧凑而充实,服务细致周到。

5.jpg

本次培训班分为武术班、经典诵读班、舞蹈班、创意手工班,共选出姚琴、周洋、黄涛、王剑光等20名优秀学员。范高林院长、张胜蓉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四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就这几天的学习收获及感悟发言。

IMG_7700(20201026-172416).JPG

典礼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共同为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027103207.jpg



上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面试加试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成教艺术生加试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