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八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02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270

 10月30日晚上6:30,四川省第十八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100余名参训学员用精致的作品、优美的歌声向这次培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7767(20201102-092215).JPG

 “在短短一周的培训里,我们收获颇丰,也期盼着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类似的培训。”声乐班的优秀学员刘兴剑老师说。
   来自经典诵读班的优秀学员黄鑫老师则对这几天的所学作了详细的回述,对授课老师的专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说“我们在忙碌而又充实、在不断的改变提高和不断的更新自己中结束了这几天的学习,虽然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培训,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学习之旅才刚刚起航!”

IMG_7763(20201102-084911).JPG

IMG_7763(20201102-084911).JPG
   此次培训是四川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携手绵阳市文明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提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教师在课程设置、技能传授、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专业能力。省文明办依托培训基地,共开展了非遗手工、书法、声乐、经典诵读等各类培训,让参训辅导员老师在专业教育教学的技能上有所提升,更好地为农村孩子健康成长服务。

IMG_7766(20201102-090103).JPG

 本次培训共评出20位优秀学员,继续教育学院范高林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分别上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而后,领导们与班主任为各班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结业典礼在全体声乐班参训老师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IMG_7746.JPG

上一篇:四川省第十八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1.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