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考课程第21.3次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1-0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349

1月7日—8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考课程第21.3次考试顺利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自学考试的方针政策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管理、精心准备,确保考试过程安全、规范、公正。

本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考考点设置在我校梓潼校区,分为笔试和机考。艺术设计、环境设计、公共事业管理三个专业410余人参考,共计1120科次。

通过加强考务管理,规范考试程序,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顺利的结束。

[IUV{5FH6}D$U4W1JV`$V5R.pngY6OB)({)UC85YY2FQTT~381.png

上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成教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