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一行到绵阳市游仙区万达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1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4896

image.png

3月31日,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张胜蓉一行来到绵阳市游仙区万达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调研。在与相关辅导员老师的座谈会中,着重了解了学校近几年乡村少年宫项目的开展情况、建设思路;参训辅导员老师回到本职岗位利用所学对本校少年宫教学工作实践后有何启示及建议;以及参训辅导员老师在开展少年宫活动中的困惑,并对乡村学校少年宫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之后,调研组对万达小学敬副校长、往期参训武术老师进行了专访;在敬副校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纸鸢工作坊、陶艺室、书法室、舞蹈室等功能室,敬副校长详细介绍了万达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项目成果。近年来,学校依托万达品牌优势,将少年宫课程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聘请民间艺人等社会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少年宫活动质量。调研组对学校少年宫开展的多彩活动和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达成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项目后续支持服务体系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401153606.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54500_副本.jpg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成教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调研组一行深入各乡村学校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