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教师”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07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85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E308教师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和理解。

image.png

  大赛由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大赛。

B{9(~@LYG)7670{BQSE3$`P.png

J4YXXE%KU@25NC2OQDZQBSY.png

   党员教师们通过试题,重温了党的重大历史时期的重要史实,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竞赛的形式,赋予了集体集中学党史的新的意义。



上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续办及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