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观学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077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授予徐家镇伟清小学

成为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观学习基地

 0b356b010d2b997b438f6e683464f39.jpg

2019417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授予徐家镇伟清小学为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观学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欢乐的掌声中隆重举行。

授牌1.jpg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副院长陈淑娟,同时有徐家镇镇长王成红、分管教育副镇长王小妮、徐家镇伟清小学刘先余校长。

DSC_6705.jpg

DSC_6723.jpg

 

 

范院长讲到,徐家镇伟清小学是全省具有艺术特色的少年宫学习示范小学。我们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支持,联手培养艺术人才,传承传统文化,为艺术教育发展作贡献。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1.jpg

刘校长讲到,这次在我校挂牌是高校与乡村教育的合作,是人才培养的创新,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我们一定珍惜,接受高校的指导,办出特色,办出有理想的乡村少年宫。

职教二维码.jpg 

 


上一篇:2019年度第11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9年度第12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