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绵阳市基层妇联执委暨巾帼宣讲骨干培训班 开幕式在我校梓潼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6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9122

2019年绵阳市基层妇联执委暨巾帼宣讲骨干培训

开幕式在我校梓潼校区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626091733.jpg


625日上午9点,由绵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2019绵阳市基层妇联执委暨巾帼宣讲骨干培训班开幕式在我校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二号会议室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绵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琴,梓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梓潼县妇联主席张云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邓涵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副院长张胜蓉、陈淑娟,绵阳市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各园区妇联主席,各县市区妇联系统宣传骨干、两纲工作人员、乡镇妇联执委、村妇联执委,各园区妇联宣传骨干、乡镇妇联执委、村妇联执委,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等共计100

 

梓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远富向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梓潼县的地理风貌、历史人文及区域经济发展状况。蒲远富副县长表示,梓潼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并在市委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加大改革力度,推进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努力实践,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绩。本次绵阳市基层妇联执委暨巾帼宣讲骨干培训班是推进我市妇女工作的重要举措,梓潼定当努力做好接待保障工作,保证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副校长邓涵月首先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妇联对我校的关心和信任,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保证我校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市妇联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和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各项日程的圆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626091652.jpg


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在动员讲话中提到本次培训既是一次思想政治的大学习,也是一次业务素质的大提升,是进一步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的过程。在培训课程的设置上,既有理论解读,也有业务讲解,从宏观到微观,从全局到具体,从内容到方法,无不是精心设计,以便让大家开阔视野、提升素质,进一步提高大家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热情和能力。最后,刘春涛主席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妇女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与严格要求,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安排有政治理论专题,政务多媒体运营管理,社会工作实务等课程,同时晚上安排有选修课程,包括音乐赏析、电影欣赏、女红鉴赏及拼布制作等丰富课程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62609175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091758.jpg






上一篇:学习四川省职业绵阳市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十二个文件 下一篇:我院与长虹美菱中国区达成新员工培训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