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为祖国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09-2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7565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为祖国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征程

 

70年风云兼程颂歌无数、70年砥砺前行硕果累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华诞暨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特此献礼 伟大祖国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副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浩、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华琴、学工处主任魏淑芳等领导。

本次晚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为主题,歌曲、舞蹈、相声、朗诵与合唱等多个节目应接不暇,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展现了川文艺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

此次晚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经过了长时间的策划和筹备,不论是晚会上的服装、妆容,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是一场独具职业教育特色的晚会,本场晚会得到了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荟聚川文艺、共谱芳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日川文人,一生川文情。在此也祝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在未来的四年校园生活中能够书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华诞”暨“继续教育学院迎新晚会”文艺晚会,全面展示了我院学学生的文化的深厚底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向建国七十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值此之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祖国道一声: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2756b7d628aa7f0eb087a1abb8d643e.jpg

37F266FB6E843FEEB2F4E9AB1657E479.png

独唱:像梦一样自由 徐慕寒.jpg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jpg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2018级高职.jpg

独舞:傣家小妹 高静怡.jpg

朗诵:我的祖国2019级播音.jpg

相声 我太难了 樊波涛 、王帆.jpg

小合唱:可惜不是你   2018级音乐.jpg

主持人.png


上一篇:2019-2020-1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