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绵阳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05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8167

2019绵阳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主席台.jpg绵阳市学校少年宫开班.jpg

 11月4日上午,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介讲坛举行绵阳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绵阳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尹步贵,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杨文勇,绵阳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李红五,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长范高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此次开班典礼由绵阳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李红五主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杨文勇致词,绵阳市委宣传部尹步贵教育体育局胥执东分别作了讲话。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杨文勇.jpg

 

杨文勇副校长在致词中谈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拥有完善的教育设施,优秀的师资队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配备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为学员提供科学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绵阳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尹步贵.jpg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员尹步贵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专心致志的学习态度;二是坚持取长补短的学习方法;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的学习目的。希望各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并通过本次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绵阳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jpg

 

绵阳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要正确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努力肩负起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使命;三要切实传承,转化,发展本次培训成果。强调既要寻根朔源,又要创新发展;既要声势浩大,又要润物无声;既要“看好家园”,又要“走出家门”。

合照.jpg

 

全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近60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各班班主任带学员到指定教室进行开班团建。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