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0148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20日一十三点整,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主持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嫒莉、党政工作部部助理杨晓蓉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参与。

QQ图片20191221234727.jpg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陈淑娟首先报告了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的完成情况。随后,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正式展开组织生活会,陈淑娟书记与陈嫒莉院长率先进行自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剖析并对问题进行检视,指出问题存在的原因主要包括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等,并就问题提出整改计划,积极与参会党员进行沟通交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接受参会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会上,每名党员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把别人的问题当面指出,言之以情,动之以理,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直奔主题,客观具体,真诚沟通,达到统一思想、增进情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效果。

QQ图片20191221234807.jpg

党政工作部部助理杨晓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扎实,班子成员提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会议程序流畅、规范有序,氛围好,开出了实效;在整个主题教育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按质按量做好了活动的开展、资料的收缴汇总,党员教师参加座谈会、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均表现良好,但也存在宣传力度不够,学习主观能动性不强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作出成效。陈嫒莉院长也补充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发扬先进党员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支部组织力提升,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或教学中去,用更加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全局。

QQ图片20191221234802.jpg

会末,陈娟书记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组织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党员们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并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意见与建议重新提交自评报告。


上一篇:2019年绵阳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疫”路有你,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云端“三问三思”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