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969

未命名 22-1.jpg

10月16日上午,“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的领导有:四川省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游承陆处长、四川省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郭建华调研员、绵阳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科李红五科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范高林院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

未命名1 -1.jpg

座谈会上游承陆处长首先作了讲话,他说:本次座谈的目的是对各位老师所在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情况做一个调研,是对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各地市州、特别是三州地区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运转的情况、各位辅导员老师在教学中的情况、以及师资力量的配备、对教师队伍的培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一个了解。可谈论经验,也可谈论不足,本次调研座谈也是为了今后能更好的实施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打好基础,为下一步制定相关的政策提供支撑。

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参加“四川省第16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的16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老师代表,结合本次培训的学习体会和自身学校工作实际,对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情况以及对学生的管理教育理念踊跃发言。辅导员老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经验,对各自所在学校的乡村少年宫的特色项目课程、日常管理、监管和考核等方式、及一些存在的问题一一介绍。

针对发言,游承陆处长对学员代表为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会后将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研究解决。

未命名 -1.jpg

上一篇: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