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六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8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335

未命名 11-1.jpg

10月17日,为期一周的“四川省第16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介讲坛举行。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聘请了专业素质强的优秀教师为参训辅导员老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授课教师讲解,个人强化练习,集体展示的方式进行。授课期间,每位授课老师认真备课,耐心的辅导每一位学员,参训辅导员老师认真听课,端正学习态度,勤学苦练。纸雕艺术创作、创意儿童画、即兴伴奏中国古典舞蹈、经典诵读等特色培训课程让学员们丰富了知识,提升了本领,进一步加强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教学能力和建设水平。

未命名 32-1.jpg

本次培训班分为美术班、经典诵读班、舞蹈班、声乐班,共选出格海瑞、欧雪梅、王国翔、罗超能等19名优秀学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范高林院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未命名543 -1.jpg

格海瑞、罗超能、王国翔、欧雪梅四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说:此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视野,感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给学员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谢每一位领导、老师和工作组师生们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和付出。回到岗位后,将切实把本次培训的内容转化成自己的东西,运用到教学中去,为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nitpintu_副本.jpg

上一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七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