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6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1404

四川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峰讲话

中共绵阳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致辞

四川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游承陆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四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金绍强对少年宫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校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致辞

开班典礼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实施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中央和省级新建项目工作,2018年度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负责人培训班于10月24日开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介讲坛隆重举行。

  四川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峰,中共绵阳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四川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游承陆,四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金绍强,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我校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校长袁纪玮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上,张学民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李长贵代表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发表致辞。

  金绍强指出,要准确把握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立足示范引领、承担课外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发展定位,共同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他提出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的建设、使用和管理中做到四点:一是各级教育部门要加强对乡村学校少年的指导和管理;二是要建立辅导员队伍;三是要加大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四是要建立健全乡村学校少年宫安全制度。

  张峰对全体参加培训的项目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项目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三是要充分发挥项目的实际运行效果。

据悉,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的278名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负责人此次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游承陆传达了全国、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相关项目的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2018年10月电子商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下一篇: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展演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