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展演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4-22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007


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展演暨颁奖典礼

2018042434833645.jpg


      4月20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展演暨颁奖典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副院长张胜蓉,职业教育学院、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相关教师以及本期100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活动现场,结业汇报表演亮点纷呈,经典诵读班、音乐班、非遗特色班、美术班的学员代表依次登台展示学习成果,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经典诵读班学员带来的《月光下的中国》,渲染出峥嵘岁月氛围,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唐诗里的中国》带着观众穿越唐朝,感受繁华盛唐;声乐班学员带来的《采一朵鲜花》《法国号》将唯美歌声洒满全场,让大家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非遗特色班的学员带来的彝语歌曲吉他弹唱《不要怕》感情充沛、励志向上,传递出无惧无畏、追求理想的精神;美术班学员手执她们创作绘画的扇子走秀,伴随优美的音乐旋律,给活动现场带来了古色古香的艺术情调和清凉之意。

  我校作为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基地,已为各地乡村学校少年宫培养了很多骨干辅导员,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担当基地育人重任,培养更多乡村教育优秀人才。

(宣信办新闻中心  王坚城/文  职业教育学院/供图  责编  刘江)




上一篇:2018年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第九期四川省乡村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