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0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995

以雅为主题 走进美丽人生

—绵阳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文:快乐则天      图: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等

 2018年10月17日–10月19日,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与绵阳市妇联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孔子学堂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绵阳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30多名姐妹们享受了一场精心、温暖、雅致的精神盛宴!


IMG_1857.JPG

 10月17日下午两点,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承办单位——四川省文化艺术学院袁纪玮副校长、绵阳市妇联刘春涛主席的精彩致辞和讲话中完美启幕。

袁校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协会的各位女企业家,学院以雅为主题,为大家精心安排了“国学与智慧人生、阅读分享、美学艺术、音乐赏析、茶道文化”课程,希望大家在培训中“遇到雅致,感受到别样的金秋”,增强自身的素质和专业能力,为绵阳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应有的力量和智慧!

刘春涛主席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对参加培训的女企业家姐妹们提出了“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增加本领长干、在学习中收获友情友谊”的三点建议,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起使命,贡献新作为。刘主席鼓励姐妹们敢于梦想、善于学习,敢于实践、勤于奋斗,人生就一定会绽放光彩!

IMG_1858.JPG



 刘春涛主席代表绵阳市妇联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授

“精彩人生女性终身教育基地”牌

IMG_1859.JPG


开班仪式后,大家在学院的王蒙馆前合影留念

IMG_1860.JPG

上一篇: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转载:阅读插花音乐赏析…精彩人生终身学习,绵阳为妇女干部开了这个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