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女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30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945



女性终身学习,生活因您而精彩!


 为切实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女性素质升行动”,不断深化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工作。由绵阳市妇联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绵阳市女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开班。   

 本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王蒙文学艺术馆举行。开班典礼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在开班典礼上,袁纪玮副校长代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致欢迎词,市妇联刘春涛主席提出了三点希望: 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增长本领才干,在学习中收获友情友谊

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JPG

市妇联刘春涛主席.JPG

开班合影.JPG

           

 本期培训共两天,我们开设的课程有:书香女人-阅读分享,花语人生-插花艺术,最美旋律-音乐赏析,靓丽风采-美妆知识等课程。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女性政治、人文素养、生活品质,艺术修养,开阔了视野。


书香女人-阅读分享


阅读分享.JPG


课堂剪影.JPG


花语人生-插花艺术


插花艺术课堂.JPG


学员作品.JPG

学员合影.JPG



最美旋律-音乐赏析


音乐赏析1.JPG



靓丽风采-美妆知识


美妆知识.JPG

彩妆课上老师示范..JPG

彩妆课上老师示范.JPG

彩妆后效果.JPG








上一篇:转载:阅读插花音乐赏析…精彩人生终身学习,绵阳为妇女干部开了这个培训班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