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行深入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4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937

   

20181129日上午9点,职业教育学院进行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学习。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主管职业教育学院副校长袁纪玮,职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校企合作单位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袁副校长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然后进行了对职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不能骄傲,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职业教育学院的良好风貌。

QQ图片20181224103909.jpgQQ图片20181224103909.jpg       

   范高林院长传达了院务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全体教职工对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学习后,各位教职工进行了自我评价,自我反思。范院长最后布署全体员工在自我反思的基础上进行自我总结。

QQ图片20181224103900.jpg

 

   本次会议,职业教育学院成立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小组。将继续进行相关师德师风整改和建设工作。


上一篇:绵阳市女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川文艺职教院新学期开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