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11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529

开班典礼.jpg

开班典礼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组织实施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中央和省级新建项目工作2019年度11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于415日开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介讲坛隆重举行。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游承陆.jpg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游承陆


中共绵阳市宣传部副部长韩贵钧.jpg

中共绵阳市宣传部部长韩贵钧


我校党委书记雷原教授.jpg

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汤用彤国学院院长雷原教授


开班典礼2.jpg



出席本期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游承陆,中共绵阳市宣传部部长韩贵钧,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调研员胥执东,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汤用彤国学院院长雷原教授

开班典礼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典礼上,雷原代表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水平,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效果与成果,殷切希望学员们收获满满。

韩贵钧副部长代表绵阳市文明办讲话,他介绍了绵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办情况,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绵阳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与运营的经验做法;同时,预祝2019年度11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骨干辅导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游承陆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立足示范引领、承担课外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发展定位,共同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他具体分析了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的原因,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最后,游处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个希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上一篇:川文艺职教院新学期开学会议 下一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观学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