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7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542

2019826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19-2020-1新学期工作会议。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传达了迎新工作会和全体管理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宣读了川文艺党(201922号文件关于各党总支书记的任职通知;川文艺(201997号文件关于聘任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通知。

范高林院长对暑期长虹美菱中国区新员工一个月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此次培训受到长虹公司高度评价,且对我们学院的服务、管理表示常满意。

0140e14af4099d90ede16b104735156.jpg

e4253087e38d4aa8874bc1a3427c963.jpg


范院长对成人高考招生计划,录取工作,学籍管理提出了要求,文件资料及时备份,学院达到一定规模后一定加强各项协调工作,加强规范管理。还对10月份自考进行了相关布署。

范院长就9月份工作做了相应安排。针对9月份即将开展的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做好历届培训学员作品展,办好祖国70周年庆文艺晚会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范院长针对四川德倍教育集团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署,要求要加强管理,在新生军训期间做到顺利开展,保证万无一失,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范院长还对新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要求,要求一定要安排好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教学顺利进行。

最后,范院长着重强调部门员工的劳动纪律,保证工作效率。并对两个校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领导与工作人员进行AB岗,要求每一个领导和管理人员主动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同时协助与他人的工作,确保教学与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院与长虹美菱中国区达成新员工培训合作协议 下一篇: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为祖国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