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四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35063

2019年1029日上午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介讲坛举行第十四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全省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业务骨干近100人参加培训。

十四期开班典礼学员.jpg 主席台.JPG 

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副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副教授。开班仪式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胜蓉主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致辞。

 范高林院长致词.jpg 张胜蓉院长主持.jpg

范院长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谈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拥有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优秀的师资队伍,优美的学习环境。基地将认真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乡村少年宫的建设水平,提升农村未成年综合素质的重要阵地”。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教育主题的专题培训,培训开设有声乐、非遗手工、传统书法、美术主题形式的培训内容。以培养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为目的,不断为乡村学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各班班主任带学员进行开班团建。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