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0-15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8591

    2019年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图片2.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淑娟同志向与会人员郑重介绍了周永开同志相关情况和主要事迹。周永开同志出生1928年3月,现年91岁,系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人,曾任中共达县地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地委宣传部部长。周永开同志自入党以来,对党忠诚,牢记服务宗旨,传承红色文化,致力生态保护,倾情社会公益活动等,是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陈淑娟同志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学习周永开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懈奋斗、拼搏实干的进取精神;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公而忘私的高尚品德。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陈嫒莉同志强调: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目前在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高潮,以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生动教材。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活动引向深入。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近期内组织辖区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搞好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活动。

图片2.1.png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