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四川省乡村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6913


第九期四川省乡村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参观学习活动


4月19日下午,我院张胜蓉副院长带领四川省乡村青少年宫辅导员骨干第九期培训班一行来到了万达学校进行交流学习。

 万达学校副校长敬小明亲切接待并亲自为我一行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

    辅导员一行认真听取了敬小明副校长对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及特色文化建设的详细讲解并参观了学校青少年宫的活动环境、设备设施、校园文化宣传栏等,然后到民乐、纸鸢、陶艺、国画、书法、舞蹈、武术等功能活动室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和学校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从孩子们的学习状态和取得的成果看来,万达学校青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和校园文化的建设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多方位全面化的平台。

 参观结束,我院副院长张胜蓉女士对万达学校副校长敬小明表示感谢。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现在青少年宫课程的特色化、全面化及人性化。对于他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有一定程度的启发和帮助。同时,也对我院安排的此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和感谢。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8042061817465.jpg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展演暨颁奖典礼 下一篇:四川省第九期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