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12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22 出自:职业教育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0244

2019年度第12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

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组织实施好乡村学校少年宫中央和省级新建项目工作2019年度12期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班于422日开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介讲坛隆重举行。

  辅导员骨干.jpg

出席本期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原祥,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副院长张胜蓉、陈淑娟。

常务副院长陈原祥.jpg

职教院院长范高林.jpg

张胜荣副院长.jpg

陈淑娟副院长.jpg

主席台.jpg

开班典礼由职业教育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典礼上,陈原祥副校长代表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实训基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讲话介绍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水平,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骨干培训效果与成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一是参训学员要把提高创作水平、文化内涵、艺术修养作为学习的目标;是要迅速调整自己的角色,摆正自己的位置,珍惜机会,明确研修目标,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不断加强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思想修养。三是要找准自己的学习重心,静下心来,踏实学习,劳逸结合,积极配合培训部工作人员的工作,参与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是要注重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注意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利用所学知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范院长介绍了培训班课程设置,管理团队,带班班主任等具体情况。

典礼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带领学员进行班级团建。


上一篇: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参观学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学习四川省职业绵阳市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十二个文件